千钧菜死算了

是雨落千钧,十八线画手
还写文,永远也猜不到我下一回磕谁
感谢喜欢

炭时 朝阳

时炭时甜饼

是一直磕得很香的时透无一郎x炭治郎甜饼,由于没有车所以攻受自便

时透女装警告

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大家看着开心就好了我缓缓告退_(:зゝ∠)_

 

原著向,上一战时透存活,断左腕,无惨战炭治郎存活,左眼失明。

战后清缴鬼方残余势力,祢豆子变回人。

关于浅草的知识部分来自于百度百科

 

朝阳 其一

 

浅草,是以浅草寺为中心的一片闹街,自江户时代始建,扩建百余里,在江户时代第一闹市,是人们口中的欢乐之地;明治年间,,指定为公园,其周围也做为浅草公园来加以整理;后又逐渐兴建了戏院和歌剧院等等。

入夜时分,灯火通明,楼阁重重,显雕栏壁瓦,亭台叠叠,瑶花紫朵尽绽,香馥四时不卸;流连者百态千姿,光怪陆离。

浅草是没有夜晚的。

其中的吉原妓院,著了一个最顶尖的名。

当夜鹅毛般的大雪纷纷而落,吉原街万千灯火,映得雪花上都染了火光似的,满身鲜血的女子在雪地里挣扎着向前,她双眼通红滴血,周身遍布刀伤灼伤,面目全非,嘴里还在喃喃的嘟囔着:“只……只要再吃一个人……我还能……我不想死……。”

“没机会的。”炭治郎拔刀出鞘,平斩一击,带着火光向那女鬼袭来。

那女鬼嗷嗷尖叫,抱头一蹲,躲开炭治郎这一刀,然后就地一滚,站起来爬进了一扇窗子里。

“糟了,”炭治郎喃喃,他没能阻止那女鬼接近人群不说,还没能坎掉女鬼头颅,还翻进了窗子里:“里面的人……”

炭治郎来不及多想,也跟着那女鬼翻进了窗子,一脚踏在窗沿上,头往左边微微一侧,将右眼对准女鬼方向,同时双唇微微张开,使用呼吸法。

女鬼刚翻进屋子里,还被窗沿绊住踉跄了一下,呜呜哭着爬起来,抬头望见屋门虚掩,那边灯火通明,正有一群香肩半掩的女人簇拥着酒桌上的男人,神魂颠倒的互相劝酒,全然不知身后正有鲜血獠牙垂涎欲滴。

女鬼透过门缝看到了希望,突然暴起,向门外的酒桌扑去。

突然门被狠狠一推,“碰”的关上;女鬼来不及做出反应,猛的撞在门上,尖叫出声,弹坐回地上;惊慌间恶狠狠的瞪向门关上的方向。

那人趁着月色映出半张脸,半个身子埋在阴影里,左手抵在唇上,竖起一指,轻轻的“嘘”了一声,右手埋在黑暗里,似乎牵出了什么,“当啷”作响。

女鬼吓得怔住,只见火光一闪,炭治郎瞬息之间已至身前,火光掠过,女鬼的头颅落地。

门外人听见门里又是撞门又是尖叫,担心是出了什么事,有个姑娘凑上来,拍门道:“透子?没事吧?怎么了?”

炭治郎脚尖点地,就地一滚,躲到阴影里去了;他可不是那姑娘口中的“透子”,又怕自己满身血的样子吓着人家,只好颇为狼狈抱头鼠窜。

空气里混着浓浓的脂粉味,叠着更浓的香粉味,炭治郎鼻子很灵,还混着一点点熟悉的味道,叫不出名字;他注意到屋子里还有别人,女鬼又爬又翻滚又尖叫,也没嗅到她发出恐惧的气味,也许是鬼杀队成员,也未可知。

炭治郎乖乖巧巧的蹲下不动了,另一面的阴影里缓缓冒出个簪花的女孩,丢下刀去,空着手踱到门口,打开了门来。

“我没事哦,”透子笑盈盈的说道:“刚才踩到裙子摔了一跤,我没事哦。“

是轻轻淡淡的声音,还有点迷糊,倒是像极了刚摔完一跤的音调。

“不管怎么说,要小心哦,透子。”

“嗯嗯。”透子笑容不减,听完了那姑娘的嘱咐,关上了门。

透子先转过头,看了看女鬼消散后留有遍地的灰烬,像耍脾气似的,挥起一脚踢翻了;然后抬头往炭治郎的方向看了一眼,叉着腰不出声,等着炭治郎自己出来。

不是普通女孩,混着脂粉味炭治郎闻不太清,从见到鬼开始,没尖叫也没慌张,反应出乎意料的镇定,好像还带着鬼杀队的佩刀,没有鬼的味道;炭治郎微微放宽了心,探头出来:“透子小姐?”

“啧,骗到了?”透子摘下簪花,长长的袖子下,露出左手,那只手打磨得很光滑,骨节间以滚轴衔接,是木头做的假肢,居然能像真的左手一样行动自如。

“炭治郎刚才歪头很帅哦。”

炭治郎惊讶得结结巴巴:

“时……时透君?????“




有后续哦朋友们

评论(7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